close


呦呼!我有新噗噗惹!!還是pink pink的喔~


大約是7月份的時候,在Mamibuy 的網站上看到有線上嬰兒用品展的活動
活動內容提供了好多免費的商品抽獎
於是乎歐巴桑的我當然也加入了抽獎的行列啦!




沒想到月底的時候就收到了Mamibuy的來信通知我中獎哩!!!
(重點是當時很想要這台,結果還真的被我抽到勒)




將將將將!收到了收到了~



Y-Bike有出一系列針對不同時期的幼童適合的車車
而這次我抽中的就是剛好咪正在學走路的Pewi平衡車(還是粉紅色的柳
)



開箱開箱~



一字排開的零件,因等不及大胖回家,我就自己組裝啦!
步驟很簡單,看著說明書就可以組裝起來哩!



有Y-Bike-Pewi mark的坐椅



將將!組裝完成!!!感覺很有質感喔~



前頭的輪子分比較開,後面輪子比較窄~



咪咪還一臉疑惑樣....



抱她騎騎看~



竟然馬上就慢慢往前走哩~





因為在合室有鋪地墊,比較不會滑
如果在客廳地板是磁磚很咕溜~
所以建議已經騎過幾次很熟鍊了在
磁磚上騎會比較安全喔!
(當然大人還是要在旁邊注意啦~)
現在咪在客廳也已經駕輕就熟了





於是就在遊戲室裡騎來騎去~
騎來騎去





平衡車就是訓練小孩的平衡感啦~



表情好淡定....



然後開始研究起輪子來~







現在每天都會讓咪騎一段時間,
我覺得真的很適合正要學習走路的嬰童阿!!!
造型好時尚,從9個月可以騎到3歲!而且體積不大,放在車上帶出門都很方便!
下次開車回娘家要再帶回去讓她趴趴造~哈哈!



咪:YA!!媽咪好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