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穿上去,人家就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啦!♥ ♥ 


自從當了媽之後,就一直想找一件咪的專屬包屁衣
如果可以把名字印在上面,那多酷阿~
然後之前就在國外網站上看到了這些照片





妳看看妳看看!真的是太可愛惹^3^



好Q阿~~~




於是乎手作魂上身!!!!





將!將!將!將!!!
獨一無二的專屬包屁衣就被我給生出來啦~
不過單拍照我竟然忘記拍咪咪的了
這件是我做給我姐的女兒亭亭^3^
所以就用亭的英文Ting代表囉!




很簡單的名字包屁衣,百看不膩耶!重點是還不會撞衫~哈哈



名字是用燙印上去的,包屁衣也特別選了純棉的質料,洗了也不怕掉喔!!
寶貝們穿起來好舒胡阿~~~
(我愛點點 哈哈哈)



然後父親節回娘家,送給亭亭這件包屁衣,馬上幫她換上
瞬間變成了小姐妹,好可愛阿!!!



不虧是老嬰兒!POSE特別多~



咪之音:為什麼她跟我穿一樣的....(明明字就不一樣阿
)



假Twins




咪:YA~這樣出去就不會跟人家撞衫惹~





想要獨一無二的包屁衣嗎?快到 HanaMa* 問問叭


Han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