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9/17,陳咪咪的週歲生日派對第二場♥ ♥   (第一場還沒寫啦XDD)



轉眼間,寶貝咪咪已經滿一週歲了!
早在8月份的時候就開始籌備!姐妹們也特地排好假來參加趴踢~
第一次準備小孩兒的慶生派對,搞得我好緊張阿~
而這次的派對地奌在Hana Cafe
雖然這並不是親子餐廳
純粹是我覺得店裡的擺設感覺很溫馨,又好可愛,整個就很鄉村風阿
所以才決定在這裡辦趴踢!
之前因為店裡沒有嬰兒座椅讓我有點猶豫是不是要換地方
但在派對日的前兩個禮拜還先來場勘了一次
更確定了我要在這兒辦趴的念頭,哈哈

不過也因為太可愛了,當天拍的照片真的多到爆炸!
所以文章我就分成上、中、下三篇囉~


中午12點多,公公開車載我們到達了今天的慶生趴踢地奌:Hana Cafe忠孝店



會選擇這裡的原因之一是因為門口有好可愛的庭院


店家原先幫我們預留的一個類似小包廂的空間
一進去媽媽我就趕緊佈置派對會場(一進店裡還看到有新娘穿婚紗來拍照耶~)
而圖上的彩球、海報、派對帽都是我帶來的啦XD


海報超難貼上去,過沒幾秒一直掉,害我一直重覆貼,
重覆貼~
而大胖就負責照顧這小小壽星~


包廂旁有一大片玻璃,還有可愛的三角旗


店名跟我都是HANA!辦在這兒真是太適合惹~哈哈


是的!我又自備海報惹^3^


咪身上的派對裝早在她6個月的時候我就買好了!(整個也買太早,哈哈~)


這嬰童應該還很納悶今天要幹嘛吧XDD



第一個到的挫c阿姨!咪咪有點怕她~哈哈


先對看一下~咪之音:為什麼阿姨的髮髮是紫色的....哈哈~


派對帽好Q對叭!辦趴必備^3^


照片特輯也是之前就準備了,裡面都是咪不同時期的樣子~(嬰兒變真快阿!!)


大圖輸出的質感沒有我預期的好,不過遠遠看還是很可愛啦~


照片好暗是因為燈沒開,不過就在我佈置完成之後,店員說這間包廂電燈壞了...
我聽到都傻眼了...老娘貼了老半天爬上爬下的,現在又要拆下來重新用惹...Orz...


然後咪是在害怕嗎?一直拉著我的項鍊...


妳看看...拉著不肯放....(挫c手上拿的又是我準備的咪咪派對生日邀請卡
♥)


連咪都在看卡片,哈哈~


咕機咕機小孩兒中~


就在拍完這照片後,我就把佈置拆下來惹@@




店員幫我們換到另一個開放式空間,等待時間之亂亂拍~










然後我又重新佈置了一次...感覺外面也好可愛~


照片旗就貼在座位背面的這片玻璃牆面剛剛好



終於~所有人都到齊啦!連Rocker都抽空來參加趴踢惹~哈哈


到齊之後就點餐上菜~幾乎都點簡餐套餐,也有鬆餅套餐
上面的生日插旗也是我準備的啦!每個人的餐點上都幫他們插了一隻!餐點變得超可愛♥♥♥





TOMO寶貝



莓寶貝



挫c寶貝



小韓Rocker(這加上寶貝就怪怪的惹~哈哈)

而且Rocker奌鬆餅!好少女阿XDD


連飲料都要插上旗子
(棉花糖咖啡)






步步寶貝





愛靈寶貝







很忙碌的媽媽本人



當然還要主角壽星咪咪跟爸比大胖



忍不住偷親一口



咪咪依然很害怕Rocker~哈哈




試圖想幫咪編髮,但發現頭髮不夠長~


不受控制的嬰童!只有手機能讓她安靜阿...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