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5(1.3Y)

這個月開始,只要每天咪的飯煮得比較多
我就會讓她自己練習吃飯(因為整碗會有3/1是灑出來的呗!)

註:
從咪八個月開始,為娘我每天早上煮她的飯
因為我婆婆看到食物泥磚冰凍起來,就說這樣太不新鮮了
吩咐我要每天煮!就一直到現在每天都在料理她的副食品吶.......
只是自從她會走路之後,每次在廚房準備她的副食品
她就會在旁邊搗蛋!拿東拿西讓我更忙阿



好啦!今天的副食品是
木耳香菇雞肉粥
首先先將碗固定在幼兒用餐輔助強力吸盤架Baby diner-dish holde
不然還沒吃到飯,碗應該已經先飛出去了!



然後我覺得這種立体圍兜真的超好用
因為有溝潮可以接住掉下來的食物
應該從6個月開始吃副食品的時候就該買了!大推呀~
♥  Tommee Tippee硬式立體圍兜


給小孩自己吃飯,就跟打仗一樣!


挖了好久終於挖到一沱~ (嘴巴還帶便當~噗!)


由於最後慘不忍堵,只拍了幾張就作霸!哈哈~



Han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