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7(1.3Y)
還記得有一陣子我瘋狂愛上襪套,買了一大堆
某天整理咪的衣服,才發現還有幾雙之前買的襪套都還沒拿出來穿
就幫咪試穿了一下~

結果這小孩兒超忙的,一直給我翻箱倒櫃!


還幫她戴上愛靈送的小手套(好Q^^),這小妞還給我擠出事業線.....


看到一雙新襪子,還給我驚訝狀~ 


好認真喔!




我做的星星蝴蝶結髮夾,還蠻搭襪套的嘛(撥髮~)


然後又換了另外一雙(媽媽有變裝癖.....)


最近很愛玩貼紙~床上都會黏一堆貼紙
改天決定去書局買一本貼紙簿了!(好久沒聽到貼紙簿這種東西.....)


然後拍到這張超不像咪的咪.....


最近超調皮!玩一玩還給我裝死.......


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Han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