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的第一場週歲HOME PA 

2012/9/16,今天剛好是咪的滿週歲生日!
沒想到轉眼間從我肚皮裡蹦出來的嬰兒已經1歲了!!!
而第一場趴踢就在家裡和家人一起慶祝囉~
雖然只是在家裡吃吃飯、切切蛋糕
但還是不能忽略這些趴踢的小細節~
(其實是東西用兩次感覺比較划算!哈哈)


所以一大早就開始佈置客廳


我的手作三角旗



彩球跟旗子也是貼了老半天@@






成長照片就吊在客廳的窗邊




大致上完成啦!


門口還貼了小海報



一進門~海報卷起來@@


過爽爽的壽星本人




公主病嘛~玩手機還有專人(小叔)餵食!


手上那搓是....(?)




Home pa 完成








轟趴的蛋糕字寫的不一樣(早上在寫字,公公在旁邊看一定os:媳婦在忙什模???)


拿著自己照片看?


連髮夾都自己做!(我怎麼這麼忙阿~~~)






特愛3c產品的嬰童!




舅舅(我哥)送的音樂動畫玩具


咪之音:真開心又有新玩具哩!!


是在打哈欠嗎?趴踢才剛開始咧~


陪咪在她的遊戲室玩新玩具~


似乎蠻愛的喔


還要表演一下搖搖象給大家看~




然後我哥真的很愛擠她的嘴邊肉!


O~~~


咪之音:看在九九有送我玩具的份上~算惹~


眼神對話中?






我姐也帶了小亭亭來哩



太久沒見害羞中~


握個手好了~


九九又來了!


九九耍白痴中!(這位媽媽也躺的太擁懶了叭!哈~)


嘴邊肉!!!(阿是要擠到什麼時候@@)


玩鏡頭~


又在手舞足蹈了~


戴上派對帽好Q


亭亭妹妹有水汪汪的大眼睛!




握個手有這麼無奈?


還想戳人家的嘴邊肉?


嬰兒交流中~




哈!這張亭亭好可愛~所以請忽略後面那位~哈哈




我媽逗得咪笑嘻嘻


喔!這真的是嬰兒間的眼神對話中~


晚餐是我婆婆煮的超好吃火鍋大餐


滿桌子好料~~


三個月的小娃兒跟滿一歲的嬰童




然後切蛋糕的時候壽星換裝惹~還是她阿嬤指定的咧~


那搓很高的頭髮是捲毛假髮!阿嬤很愛~哈哈哈~


YA!有蛋糕吃吃~




唱生日快樂歌ing~


咪之音:唱完了!那蛋糕.....


可以給我一塊嗎?拜託拜託~


吃到一小口蛋糕就開心的騎ㄅㄨㄅㄨ~哈哈


小翅膀連身洋裝好Q





當然要來大合照一下囉!

YA!我公公在看哪裡~~~


只有壽星不看鏡頭~(超難控制的嬰童)


咪在拍拍手


最後就以一張混亂的大合照結尾吧!哈哈~


還有抓週篇喔~


Han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