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咪咪生日派對@Hana(上)咪咪生日派對@Hana(中) ,終於到了最後一篇哩!





乾媽整個迫不及待的要合照!!


乾媽愛妳呦~


這張好可愛
 步步是拿鞋子當電話嗎XDD


接下來的一系列!我拍的也太好了叭!好想加入喔~~


好擁擠好歡樂!!


嬰童依然繼續吃著她的米餅~~







哈哈~愛靈的眼神好慈祥阿~




不小心用鼻孔吃米餅XDD




超開心的!!




又手舞足蹈了~




還邊吃邊拍手咧~~


當然要來個7妞妞合照阿!!(嬰童也算妞嗎~噗!)


超難控制的嬰童~


連放餐具的籃子都要玩...






步步想睡覺了啦!哈哈~


拍完終於吹蠟燭啦!


她應該很吶悶..哈哈!


YEAH~~


Happy







拍不停阿~~~


中場休息時間




先用手機擋著先~


禮物時間


好幸福的小妞♥ 有姨姨們的疼愛~




週歲紀念手模腳模印


超可愛的米妮小背包


性感比基尼


還有她腳上的潮鞋


整個穿上身!哪來的怪小孩~哈哈


真是混搭阿~~噗!


ya!明年夏天要穿比基尼去海邊~


變小天使了~



而歷經了4個多小時的慶生會,終於要落幕惹~
幸苦的爸比媽咪還要把佈置拆下來恢復原狀!




快結束的時候,小妞已經睡翻惹~~~


超級開心姐妹們來參加咪咪的週歲趴
沒想到少女的變裝趴已經晉升到辦起小屁孩兒的慶生派對了
第一次辦的週歲派對雖然不太完美
不過說真的辦一場慶生派對累的程度還不輸給一場婚宴咧~哈哈
之後再來分享我幫咪咪準備的生日派對過程叭!



Hana Cafe (忠孝店)

文章中有提到這並不是親子餐廳,所以餐廳內沒有附兒童坐椅,也沒有育嬰室及尿布台
辦派對之前有跟姐妹們先去過一次,之後會再分享Hana下午茶的文章
而因為我有先訂位,如果10個人以內不用先付訂金
超過10個人就要付訂金了,不過訂金是多少我不清楚,需要的話要打電話問喔~

派對那天我想應該也造成別桌客人的困擾,因為我們太HiGH了,哈哈
還有店裡當然也沒有義務幫客人佈置會場,所有佈置及照片中部份的配件都是我自己帶過去的
如果要辦趴踢還是需要先跟店家確認喔! ^^



然後接下來的咪咪第一場
慶生趴踢~喔~~~~
(真的是沒事硬要辦兩場的後果....哈哈)

Han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