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希:媽咪,我又不是芭比娃娃 (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我的真人版芭比娃娃 (誤) XD
沒有啦!其實是自從當了媽之後,就一直有強迫症的不停想買BABY的衣服
當然嬰兒界的夢幻逸品Chic Baby Rose
有公主病的媽咪我也入手了一件啦!
(雖然我也是想了很久才下訂的,畢竟一件澎裙真的是貴桑桑阿!
)



妳看看妳看看!這麼夢幻的澎澎裙,宅媽我都想要穿穿看了
加上外國小孩穿起來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啦!

不過在買
Chic Baby Rose前,我在美國網站上看到了嬰兒手工澎裙
再加上寄送到台灣含運沒超過一張小朋友的價錢上
迅速的叫我哥幫我下訂啦~


來看看希希的兩件澎澎裙叭~
左邊粉紅色的是Chic Baby Rose,右邊則是美國網站上的手工澎裙
很明顯的,
Chic Baby Rose真的是超級無敵"澎澎裙"吶~ 



今天希希要穿的是桃紅色+粉色的雙色小澎裙





(雖然比起來是小澎,但其實穿起來也蠻誇張的阿~)



馬上讓她在客廳爬爬看







這也吃得太享受了吧...





看她在客廳躺爽爽



穿上澎澎裙,整個很好奇?











這小妞穿澎澎裙多開心呀! (陳大胖:是妳自以為吧...)



就說她很開心咩~



然後隔天宅媽我又幫她做了自製的"手工ㄆㄨㄚ鍊"









她一定很納悶這是什模阿~



貴婦希希









從小就知道露乳溝搏版面 















邊看珍珠邊流口水



媽咪對妳最好了~



最後來一張開心的母女合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