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希希:這味哇尬意啦~


每個媽咪們必買的寶寶商品應該就屬固齒器了吧!
但是固齒器百百種,而且現在的固齒器越來越厲害
每個都看起來超可愛,媽咪我自己都想收藏柳~ (陳小希:媽咪妳有收藏僻嗎)
當宅媽的我,在網路上就看到了這款固齒器,立馬給他買了一個!

你看看你看看!這也太Q了吧~
它是安撫奶嘴,而且是長的像媽媽奶頭的奶嘴說(羞)
橘色握柄是固齒器,讓寶寶可以盡情的咬
而且還是花的造型,身為花媽的我當然要來一隻溜~





其實ㄋㄟㄋㄟ頭長的還有點像open醬咧~







這小妞一拿到手就立馬啃了起來...



沒事就愛抓著奶頭花不放(我都簡稱奶頭花啦,哈哈)



瞧她多enjoy阿~





坐在鴉鴉裡也不忘要來啃一下~



我是4個多月的時候買的
但其實有點晚買
它是標榜3個月就可以使用囉
可以提早訓練寶寶"握住"的能力
可愛又鮮艷的花朵圖案還可以吸引她的注意力阿~



日本人真是貼心!還有附花朵的花苞咧~
收起來的時候包著,就不怕黏到灰塵啦



陳小希:媽咪!這個比妳的ㄋㄟㄋㄟ好吃耶...   (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