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多了一個小傢伙囉!


大家期待以久的過年假期終於來了
不過當媽媽是全年無休,所以也沒什麼期待感

又想到要帶著嬰兒回鄉下,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不僅"給西"要準備一大堆,還怕這小妞在車上坐不住
就讓我們來瞧瞧這小妞的過年實錄叭



這次過年第一次挑戰坐車回嘉義
路途好遙遠,好顯這小妞大部份在車上都是在睡稿稿
不然就是叮著蘇菲看




還被綁了個"衝天炮頭"



到嘉義第一天好冷,第二天就出大大大太陽囉~



我公婆多了個"金孫"笑呵呵





太陽好大阿~~~



小希叔叔最愛抱她



幼稚園媽媽玩得比嬰兒還開心





回嘉義前還買了個充氣式澡盆,之後再來好好介紹囉~
出大太陽趕緊帶小妞去洗澎澎



在嘉義住了一晚之後,我們又出發去台中舅舅家



然後在台中又住了一晚後,就回台北囉~
初四就跟著我回娘家領紅包去



跟我們家的大家族一起去三峽吃飯踏青



當然要跟最愛她的阿姨(我姐)拍張照
期待我姐肚子裡的小孩,這樣就可以一起玩囉~





小妞還是一直睡~





好久沒有出來踏青了



帶嬰兒爬山





生了個小孩,真是胖得不像話





4朵花





初五又帶小希去拜拜





我們在吃飯,妳也想吃嗎 ?




又哭的淚眼汪汪~



臉臭臭~



這次陳小希的紅包就收了26包,金額好可觀!哈哈
套一句小時候我媽常跟我們說的話:「馬麻先幫你保管起來,以後再給妳」
哈哈哈,終於輪到我"暗慷"起來了吧~



小希希:為什麼我的袋子裡面空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