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有這麼一天,真的讓我走進城堡裡了 >///<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第6天了
今天的行程讓我好興奮  因為  今天要去兩個城堡
城堡耶 ! 這不是只有在童話故事裡才會出現的嗎
充滿期待的我們又早早起床去吃早餐拉







太陽慢慢出來囉





出發前跟我們的司機拍張照 他好帥是個爸爸了





先到休息站停一會兒



明明就看不懂 還裝



看起來好好吃的馬卡龍



飲料好可愛







三明治牆 = =



司機好可愛 休息時間又在刷BUS
而且他開車技術超好 途中在一個小巷子倒車也難不倒他
全車還為他鼓掌咧 哈哈




PAUL台北也有店囉



吃中飯去





看到我前面的小女孩兒沒
這次是她媽媽帶她兩個人來歐洲玩
她也太幸福了叭 小小年紀就來歐洲>/// <





超兇狠的狗



我們的導遊 徐淑惠 她好厲害



又去小便利商店覓食了



到了到了 !!!!!



好美的香波堡
這個城堡是歷代法國英雄人物如路易十四、拿破崙等皇室最鍾愛的狩獵行宮







這對夫妻已經過著退休的悠閒生活
這次歐洲旅行是月初
而他們月底要接著出發去希臘愛琴海了
好令人羨慕阿 ~ ~ ~



跟我們一樣是99/9/19結棔的夫妻檔 ^ ^



要走進城堡拉 好開心





他們在寫生喔





人家都進去了 我還在拍



香波堡門票







裡面擺放著很多以前留下來的家飾古董



這才是真正的公主床



裝什麼驚訝狀



我覺得外面比較美 歷史悠久的歲月痕跡好有感覺





哪來的IDEA





城堡的倒影有點恐怖耶 哈哈



今天天氣超好的



POSE是他看到有一個外國爸爸擺的 他就一路上拍照都擺這麼姿勢 = =











在城堡上看出去也好美



兩個人的蜜月旅行最苦腦的就是 我拍你 你拍我
後來就有人看到後主動要幫我們合拍









我變的好渺小呀 哈









哪來的胖王子



好拉 我也自以為是公主









參觀完另人嘆為觀止的香波堡後,接著我們要前往另一個城堡囉- 雪儂梭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