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我會真的親眼看到巴黎鐵塔本人,好感動>///<

今天的行程整個很緊湊,多到想停留久一點的時間都沒有
一早一樣是老樣子換好了衣服就先下樓吃早餐



這12天的行程裡,我們都沒錯過早餐,哈哈









吃飽飽後,咱們倆又跑出去晃晃啦 XD



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走在歐洲的街頭上,這不是在外國影集裡的場景嗎



看到了看到了,昨天晚上導遊帶我們來的歌德式聖母大教堂



昨天晚上來太暗了看不清楚,一早來看真的好壯觀



這個歷史悠久的大教堂,正在維修保養中



High屁阿





好 美 阿 ~ ~ ~







走進教堂瞧瞧,感覺很莊嚴







在到教堂旁逛逛







太陽慢慢升起囉





之後陳大胖就說要走別條路到附近晃晃,再走回飯店
但是我整個很怕迷路回不去
豁出去了,出來就是要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 ! !(等真的迷路應該就不敢這樣講了吧XD)









發現巷子裡的可愛房子(如果是住家就太可愛了)





好愜意阿 ~ ~ ~



還經過了電影院



鬧區裡有旋轉木馬耶(不過還沒開)





MOD'HAIR巴黎店
(因為之前在MOD'HAIR上班,特地拍一下,哈)



右邊這隻當我正在拍的時候他給我爆衝,想嚇誰阿



回到飯店了,SAVE !!!



整裡行李又要準備出發今天的行程囉
看得出來哪個是我的行李嗎?

哈,想也知道左邊那個亂七八糟的是我的
陳大胖永遠都整整齊齊(潔癖鬼)
他每次都說我怎麼可以一到飯店行李就亂成這樣XD)



歐洲的美景真的很殺底片



到了到了,今天的第一站要先參觀香濱酒廠





我們坐了連結車參觀酒窖



因為是地下室,裡面陰森森的又好冷



當然會有香檳可以喝囉(陳大胖不會喝酒,這兩杯都我吞下肚XD)



買了一箱木盒香檳給公公



接著又上路前往第2個行程



太美了這兒~





必遊景點之一:羅浮宮





金碧輝煌的天花板



好美~ ~ ~



進去之後每個人都會戴上耳機,聽著領隊邊走邊介紹



結果每次光是拍照就一直快脫隊XD



而這些雕像都是有故事的,但沒一個是我記得的(忘情拍照中)XD





羅浮宮裡有各個國家的人,因為人太多整個很怕走散









明明是畫你當皇冠戴阿 (冏)





傳說中『蒙娜麗莎的微笑』,這付畫太經點了,而且還特別圍起來,大家都搶著跟它拍照



我們終於遠遠的拍到了> <



每次陳大胖都愛給我"這麼近"拍,就算站很遠也給我調近,害我每次看到都發火



這人洗頭一定很累



逛完在大廳等集合





接著到外面拍照,這兒好美,結果拍不到5分鐘開始下雨(殘念)



我還想多拍幾張阿~ ~ ~









晚餐是OMOLLARD百年法式餐廳





這好像是魚排吧,吃一口我就不想吃了= =



這也是只吃一口 (不合我的味阿~)



吃完之後就緊接著搭船遊河看巴黎鐵塔



很掃興的又下著毛毛雨



船開到哪都會播放已經錄製好的介紹內容(多國語言)



好美好美~ ~ ~



失焦都這麼美







看到了看到了 !!!



擋住了拉 ~



我與巴黎鐵塔



趕快來合拍一張 (傘好礙眼)





故作驚訝狀



後來才知道,原來巴黎鐵塔=艾菲爾鐵塔 (本來還以為是不一樣的兩個塔咧  )



下船後在廣場上看到鐵塔在閃閃發光 ! ! !



趕快幫同團的夫妻拍一張 (這張好閃)



結果換我們就閃完了= =





閃亮亮的巴黎鐵塔到底有多美呢?看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