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結婚的這天 99-9-19
凡那比颱風都要來參一咖(當天是颱風天)
再加上前一天媽媽身體不適住進了醫院
但婚禮還是如期舉行。

前一天我的造型師Ady就先來我家住
除了討論妝髮外還要陪我練唱
(沒事在婚禮上唱歌幹嘛阿!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就這樣心情比隔天要遠足還複雜(根本就沒睡到)
就這樣天亮了....


4-5點我們就開始化妝


化得差不多就開始整理禮服





身體還要擦水粉









伴娘也來幫忙囉









不知道在講什麼笑成這樣







這時候婚禮錄影的人也進來了
硬是要我講一段話
(自己講給自己聽 )



狂笑場



這時候男方家人已經到囉



把一堆大聘小聘喜餅禮盒都搬進來














男方家人ready好了



我的親戚們也是聲勢浩大在客廳看好戲 哈



這時候婚錄還在到處拉人錄影



連素顏的伴娘也不放過



這時候超挫的 因為等等就要走出去了



你看看我一直在聳肩



俸茶時間





先給阿嬤



再來是我公公



接著是我開朗笑哈哈的婆婆



再來是叔叔



然後溫骯也是笑開懷



最後是小姪子



給完茶之後要迅速的回房間(習俗?)



吃湯圓ing



我婆婆超high



而且一直看鏡頭 哈哈




表情超豐富








俸茶完就要拜祖先





拜拜完就是戴金飾儀式



新娘要坐在高腳椅上面





婆婆幫我戴









我爸幫溫骯戴



結果手超挫扣不起來  換我嬸嬸戴





終於完成囉



應長輩要求親一個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 以後就是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