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婆婆有一天突然算好結婚的日子後
心裡就一直os:什麼?!就這樣要結婚了?! 
沒有求婚就直接結婚
我一直跟陳大胖嚷嚷,沒有求婚就準備被我唸一輩子吧! 
他也是每次都敷衍的回答我說沒有要求婚
就這樣越來越逼近結婚的日子(9月)
 
等到8月份陳大胖的員工旅遊去了宜蘭,一整天下來遲鈍的我完全沒發現異狀
一直到晚上check in的時候
大家才剛放好行李,他同事就來敲門了
我打開門就發現他同事在用V8錄影
重點是玩了一整天都沒看到他在用V8 
幹嘛現在錄影?
 正當我心裡有點疑惑的時候他同事又邊錄邊說了一句: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

(什麼阿!!!這這這...這是在幹嘛??) 

就這樣邊走邊被推到另一個房間門口
 (正當我心裡OS:不會吧....的時候

房門打開了!!!! 裡面擠滿了一堆人(加上房間真的好小)
 還有一大堆一大堆粉紅色氣球氣球拱門
然後就被推進去房間裡
當時我應該是腦袋一片空白
只看到陳大胖馬上下跪 
拿出求婚戒指大喊:請妳嫁給我!!!(喊太大聲還破音
然後頓時我也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我就說:這是夜市100塊的嗎(指戒指) 
然後他又不理我一直要我回答
我只好說:我願意阿!(突然覺得講這句話莫明的尷尬
就這樣 一輩子的求婚在有點破綻百出情況下完成了 

雖然在房間門打開前就被我發現好像是要求婚
但還是很感動為了這一次求婚準備的一切
雖然他事後跟我說 他是不想被唸一輩子 哈 

ps: 
之前一直嚷嚷要他求婚還很貼心的跟他說求婚戒指買夜市100塊的就可以了
重點是求婚戒指是我婆婆準備給他的
我想後來婆婆看到錄影片段我回答:這是夜市100塊的嗎
應該是傻眼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