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選定放大照

相信有收到喜帖的朋友們一定不陌生
因為喜帖裡大大的放著這張照片
重點是 大家都說這張不是我 哈哈哈

 

其實說到挑婚紗照 真的是一件很頭痛的事
畢竟要從400多張選40張 真的是很苦腦吶
新人們也最常在這個時候吵架
同一張照片要兩個人的表情都好看 真的好難柳。
平常不在意照片的男孩兒 在這個時候就變得囉哩叭唆的←沒錯! 就是在指我老公
明明我的表情醜死了 他就會故意說這張有多正多好看(明明就醜死了)
因為他拍得好看 所以得用盡辦法讓我選這張照片
所以只能盡量選兩個人都好看的照片

 

↑ 這就是攝影師帶我們來的神秘的湖

它被藏在一堆樹蔭裡 一走進去就發現了這個好大的湖

 
 

↑ 羅東林場拍攝

這裡有很多復古的景點,攝影師看禮服就會選擇適合的景點拍攝囉


 

↑ 這張也被我們選為放大照囉


 

↑ 拍這張時好驚險吶,因為是飄流木,超怕站不好掉下去

 

↑ 你看看 這張我明明就很兇 他就故意說我這張好看

 

↑ 這張是我選的,不過他嘴笑僵了 哈哈

 

↑ 這張也是 哈哈哈

 

↑ 終於回棚內拍了 這系列都是這種不笑路線 (輕鬆多了)

 

↑ 本來放大照想選這張的 但門市小姐說通常會選正面照 (怕側面照長輩會覺得不OK)

 

↑ 指定撒花系列

 


 

↑ 仿韓風系列

 

 

↑ 鋼琴上的他也指定要選 i don't know why

 

 

↑ 我的獨照總共選了4張 但感覺soso

 

↑ 他獨照選了2張 (每張都像翁立友CD封面那種,哈哈 )

 

↑ 曼哈頓經典棚內擺設之一

 

 

不知道為什麼 有些照片現在看起來也沒那麼好看了 
總共選了40張  在這邊就先分享我覺得還OK的22張囉

PS: 男生若有戴眼鏡,拍婚紗照時需把鏡片拔掉,以免反光喔
(他為了拍婚紗照還重配了一附粗框眼鏡,結果搞得跟怪伯伯一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