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拍照前會先跟新秘討論造型及攝影師討論喜歡的拍照方式

因為有五套禮服要穿搭
因此基本上每一套的髮型,搭配的東西都會先大概的跟新秘討論
龜毛的我可是足足的印了10幾張A4的資料(圖片)給新秘
(但往往照片都很美,自己用起來就.....)



在攝影師的部份也會先做討論
其實攝影師都會有建議的拍攝景點
(因為分秒必爭,所以都會選擇比較順的路線景點)
但因為我有指定要去宜蘭的某民宿拍照
所以我們所有的外拍景點都在宜蘭

至於拍攝的風格
我覺得每個攝影師都有自己的拍照方式
所以就算妳跟他講妳喜歡的感覺
他還是會依他的風格去拍攝
再加上我們指定的攝影師很有自己的想法
討論的過程不超過10分鐘叭


就這樣...

等等等,終於等到外拍照的這天
其實原本2010年的4月份已經有安排拍照
但那天的天氣實在很不穩定  外面下著毛毛雨
前一天門市小姐還打電話來確認是不是要如期拍照
門市小姐說如果下雨就先棚拍 改天再外拍
(基本上棚拍+外拍是要同一天的)
我們還是決定要先拍
但是棚拍那次的照片我跟老公都不滿意
所以後來又改了6月份的某一天再拍一次(棚拍+外拍)

還記得那時候接近拍照的日子
一直很擔心那天的天氣是不是又不好
(如果天氣不好也無法再改期)
每對新人應該都想要有個好天氣叭
前一天晚上還睡不著覺(好緊張阿)
(隔天早上7點要到婚紗店)
為了有美美的照片還一起敷了臉



一大早6點多起來準備東西後就前往婚紗店囉(需素顏)




PS 攝影師之前會先交待可帶一些有紀念性的東西一起拍照
我帶了一大堆東西 但只用到了白玫瑰捧花



後來就開始化妝用造型(新娘新郎共約1個半小時)
到了8點半我們就準備出發前往宜蘭



這是在前往宜蘭路上計程車上拍的
第一個造型會花比較久的時間
因為要全部夾捲又噴膠
而且新秘會交待頭不能靠在椅背上,以免頭髮塌掉(好累阿)
就這樣ㄍ一ㄥ到的宜蘭囉!
第一站就是我們指定的民宿-希格碼花園城堡 http://www.sigmacastle.tw/index.htm 



你看看你看看
是不是很美阿!!(而且今天是個超級大大大太陽喔)



就這樣在這裡拍了一系列自以為公主王子的照片
攝影師就帶我們去了附近一個神秘的湖拍照
拍完就換了第2套造型(就直接在便利商店換禮服及梳化)
復古的中國風藍花禮服(但沒拍到照)



拍完第一套就汗流浹背了他

拍攝這天因為是星期日
所以拍攝過程有一堆路人甲乙丙丁觀看
我都要笑不出來了

在宜蘭林場文化園區拍完第2套之後
接著就是外拍的第3套 (最後一套) 囉




就直接在停車場梳化



外拍全程都是穿著夾腳脫鞋
除了好走之外 基本上是不會拍到腳的





終於到了最後一個景點 海灘



這套禮服最後衝到海裡面拍 所以變得濕搭搭的
回程的路上一直覺得黏黏的 很噁
所以還是建議新人在海灘拍照選擇那種輕飄飄的禮服比較適合喔
再加上這一層又一層的禮服很重
最後攝影師還要求我老公把我抱起來拍 他臉都要爆青筋了叭(碰到水禮服更重了)

最後回到婚紗公司已經是晚上7點多了
回程路上我們都睡死了 (真的好累阿)
建議新人們可以趁這個時候補眠
因為回棚內還要拍兩套呀



到了婚紗公司就緊接著換第4套禮服







頭上噴了好多膠  回去洗了3次才洗乾淨吶






換好衣服後又是馬不停蹄的拍照

終於又換了最後一套(第5套)了








終於終於 5套禮服拍完了
還巧遇幫我選禮服的禮服小姐



就這樣拍完了5套婚紗(灑花ing)

因每家婚紗公司提供的組數跟禮服數不同
這次我們的包套內容是40組5套禮服
2套白紗3套晚禮服
至於要在外景跟棚內選擇哪套拍都是新人自己決定(需先跟新秘討論)
我們是棚內1套白紗、1套晚禮服
             外景1套白紗、2套晚禮服
總共拍了400多張照片!!!
最後在從這400多張中選40張(沒錯!!選照片的時候真的是天人交戰吶)
之後再來分享這辛苦拍攝的婚紗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