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最近很夯的日本EarthKite 口袋風箏

『口袋風箏』顧名思義就是小小一個很方便攜帶喔!

img59072234.jpg

總共6種顏色,每色都好可愛,我選了3號橘色喔!

 

img59072920.jpg  

 

上禮拜跟公婆去了宜蘭,我就跟他們說我有帶風箏可以玩

他們還說:阿風箏咧?

我就從包包拿出這個小小的小圓盒,說風箏就在裡面喔!

他們應該很納悶....哈!

結果,打開之後把線綁起來,發現.....怎麼這麼難放?!

試了好幾次都飛不上去  (咪一直在旁邊跑來跑去說也要玩@@)

 

2

 

連我公公都拿著風箏衝來衝去!哈哈~~ (咪一直喊:阿公我也要玩啦~~)

 

3

 

結果想說是不是這個地方沒什麼風,決定轉移陣地

來到了一個風超大的沙灘

 

4

結果這小孩對沙子比較有興趣.....

 

5

 

風太大,我婆婆還把遮陽帽給她圍起來 哈!

 

6

就在我也放棄了風箏的時候,我公公在遠處已經放成功了!!! (終於阿~~~)

 

7

 

飛高高! 不過因為是小朋友玩的,最長的線也沒多長就是了 哈

 

8

 

終於放成功,趕快讓咪也來玩

 

10

 

隔一個禮拜,跟大胖又帶咪來親水公園騎腳踏車

54

 

+放風箏

50

這次一下子就成功了喔!!

 

51

52

咪咪表示:成功!!!!! (打圈圈)

 

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