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當然不是咪來抓週阿!(轉眼間咪都快兩歲了 我的媽呀!又要辦趴了......)
而是我的侄女(我姐的女兒亭亭)終於滿週歲啦~
早在幾個月前,我姐就先訂了很火紅的蘆洲李宅
去年我要訂的時候都滿了,這次終於可以跟屁蟲來看看蘆洲李宅了~

這次我們坐捷運去(聽說車位不好停),走路約10分鐘左右可到
因為快到時有點飄雨,所以門口沒拍到
直接進入重點 哈哈

今天的小小壽星-亭亭 工商服務時間:1歲生日包屁衣+派對帽髮夾可至HanaMa*詢問 哈哈


跟屁蟲咪~ (為了搭配古色古香的蘆洲李宅,還特地穿了甚平 哈哈)


姐姐 姐夫一家人


壽星今天很開心喔!


跟屁蟲也要坐



復古推車 cool ~


搖擺馬新手一枚


搖搖馬老手


還有雙人的柳。


跟屁蟲1號2號


朗鰓~(台語)




一秒變仙女@@


這才是仙女阿~


重頭戲 抓週 




還有好大的庭院可以跑跳 (小肥咪......)









除了抓週,現在還多了收延活動喔!!!

蘆洲李宅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 24319 號(交通資訊
電話:02-2283-8896
傳真:02-8281-6664
E-mail address: luchou.lee@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