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7M〕。


 4月份的某天 (又是2個月前的事了哈哈)                           

我們終於相聚了!
自從五專畢業之後已經好久沒有一起出來聚聚了
沒想到其中的兩位(包括我) 已經蹦出小孩兒來了!
好奇妙喔哈哈~

今天來了第一次來的香草花緣
娘家住在新莊的我還沒來過咧~
離我家開車大概不用10分鐘吧好近
只是在巷弄內有點難找


今天約了下午3點,所以我點了下午茶套餐(
印象中食物普普)


有人在來的路上就睡翻了!(午覺時間到)


點了什麼我又忘了哈!


忘了誰點了義大利麵


睡沒多久醒了!一睜開眼就喵到有同類!噗~


是鯉魚的女兒小Ava!超像鯉魚阿!!


幾歲了還玩人家的固齒器  咪之音:媽~我還沒兩歲阿.......


今天是鯉魚夫妻檔+小Ava、我+咪咪還有May跟超久不見超難約的涵齡
好難得我們可以聚在一起 好開心!!
讓我想起了我們的少女時光阿~~~

超久不見的我們話家常了好久
終於想到要來拍拍照了!

咪從1歲多就會比ya了! 只不過是一隻手各一隻(如圖)


叫她抱熊熊她也會抱喔~


鯉魚夫妻檔 (鯉魚老公是馬來西亞人,講話好可愛哈哈)


餐廳外有庭院,有開放辦婚禮
我好想要戶外婚禮喔!!!




還有小兔子  咪整個很好奇


還有一個小教堂,不過我們沒進去





還在ya ~


戶外婚禮好浪漫阿~~~(不然女兒以後你辦戶外婚禮好了 你媽想參加XD)


好久不見的涵齡,你們才是妹妹頭母女檔吧!(笑)


終於合體!!!!!!!!YA~


伪母女對看中






下次還要在出來聚聚啦!!!


香草花緣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磚雅厝10號(新泰國中後方備停車場)
電話:(02)2296-0599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http://www.herbgarden.com.tw/index.html

Han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