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10(1.4y) 
睽違了半年    終於又跟咪的小小男朋友樂樂來約會

(驚!竟然轉眼間又過了半年了.....)
還記得才沒多久這兩小孩才見面
的阿~ 
請參考→和樂樂的約會-伊莎貝拉風情館(9M)

這天我們約在國父紀念館站,再一起走去今天的下午茶ARANZI CAFE'
我只能說ARANZI CAFE'好可愛阿!照片拍了一堆!
廢話不多說,接著看圖說故事叭  (不是每次都是看圖說故事嗎)

從國父紀念館站走到ARANZI CAFE'大約10-15分鐘
因為我們推推車,邊走邊聊天,用手機google一下就可以找到囉~
店面應該很好認叭!



推門扶手就是可愛的兔子




Menu當然也有可愛的兔兔:)




剛好餐廳就有兩張IKEA的兒童餐椅~



好久不見的兩小無猜 ♥  咪整個眼睛冒愛心阿!!




樂樂也太HIGH了叭~(請自痛忽略咪臉上被叮的兩大包> <)


宣宣點的抹茶,還有可愛的綠河童



然後樂樂整個超想喝!

我只能說秒殺阿!這小孩兒根本是口渴叭@@  (可憐的宣宣只喝到一小口叭.....)


我點的...我又忘了!哈哈 好像是草莓冰沙之類的叭!


點套餐附的小蛋糕跟手工餅乾


還有可愛的兒童餐具耶!!


這張樂樂還偷喵鏡頭!哈哈~


兔兔蛋糕來哩!


表面感覺是奶酪,中間是草莓奶油夾心
蛋糕鬆軟鬆軟的還算好吃,也蠻適合小孩兒吃的


還有我是衝著這個壞東西來著!  (比起草莓我更愛巧克力阿!)


還點了也蠻適合小孩兒吃的鮪魚三明治捲



滿桌食物,小人幾乎都可以吃!重點是好可愛阿!!! (顯示為媽媽比小孩還瘋狂....)


被解剖的兔兔,盤子下是對應的圖案喔~




吃遍下午茶店的陳小咪


裝飾插,小朋友整個愛不釋手


又對看!


吃完了兔兔,盤子好可愛阿!!




兩歲多的小男孩果然很不受控制阿!動來動去
動來動去動來動去~


咪!妳也笑得太開了叭!淑女淑女~~


猜猜看咪在看什麼咧~?


是天花板!好可愛阿~~


依然眼冒愛心的咪





吃得差不多了,就放小人下來走走~




好不容易抓到兩個小的一起合照,結果咪依然眼冒愛心.....


樂樂看蛋糕,咪看樂樂~@@   喂)女生要矜持阿
矜持~!!




樂樂跑到哪,咪就看到哪! 有沒有這麼黏人吶~


被抓包了齁!!還給我偷抱 哈哈!




宣宣終於忙完了(哈!好像在整理桌面,現在才出現~)
其實她帶樂樂出門根本就是姐弟阿!!


喂!還在看阿妳陳妍希....


其實小人生日買這個小蛋糕也很可愛耶~


店裡還有賣一些相關產品也都好Q




這是婆婆在牽未來媳婦嗎~哈哈




其實店裡小小的,我們去的時候才兩三組客人
後來一下店裡就全滿了,有的還在外面等   (平日也還這麼多人吶)
所以建議可以先訂一下位
這裡太好殺底片了,大家手機相機一直拍 哈哈~






我送給樂樂的小禮物
我做的點點領帶T  好Q阿! 可至HanaMa*詢問呦^^


之後我們就帶兩個小孩兒去國父紀念館晃晃,待續........



ARANZI  CAFÉ 阿朗基咖啡

地址: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468號
電話:(02) 2758-8812



Han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