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真的蠻常回娘家的
幾乎每個月都會回去1-2次
回娘家好棒阿!可以整個癱在沙發上當米蟲~
小人有外公外婆照顧


文章整個拖很久,10月初還是熱熱的天氣
這小孩在家還不穿褲咧~(因為她外婆一直嚷嚷說牛仔褲太緊)


每次回去我爸媽都笑開懷:D


然後這次我姐也帶亭亭回來~


一歲嬰童跟4個月的娃兒~


小孩真愛互看ㄟ~


為什麼咪咪的手筋這麼軟.....亭亭的小肥腿.....


這樣一比感覺咪真的長大好多耶~






有人開始想偷摸....




不知道在手舞足蹈什麼~


又偷摸~


嬰兒也回摸~


嬰兒的內心戲對話.....


還用拉的.....


根本是摸來摸去~


下一秒又給我罵罵號~


我爸總是會拿一堆西奇古怪的玩具給咪玩    (這...是玩具嗎哈哈~)


看外公在幹嘛~




看我爸笑得多開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