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要幫自己最愛的寶貝辦一場生日派對,真的是花錢又傷身吶 哈~
現在的小孩真的都好幸福!(當我的小孩也好幸福 自己說哈哈)
吃的穿的用的都是高級貨,爸媽只有路邊攤的份兒(誤)
好啦又離題了~
這個小咪咪不是才剛從我肚皮兒蹦出來,竟然轉眼間就要滿一歲了!
早在週歲的前兩個月,就開始積極的做功課
就來分享幾張很嚮往的國外派對照吧~(羨慕中)


國外的媽咪們都會好用心的辦派對!如果能在戶外有多棒阿~



好粉紅的Party



而一想到辦派對,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派對三角旗囉!


在咪咪週歲的時候,其實我也有準備三角旗
只是因為餐廳裡的佈置也有三角旗,所以我就掛上準備的1-12個月的照片特輯囉~
購自 
設計後請大圖輸入輸出


海報也是大圖輸出~

三角旗我準備了好多個,以下這幾款
♥ HanaMa*






派對中當然少不了派對帽阿!這兩個嬰兒也太可愛了吧 ~規租ㄟ(台語發音)


我準備的是點點系列派對帽 
♥ HanaMa*




♥ HanaMa*  還有新進其他花色也好Q








國外派對中常出現的紙藝花


用來佈置嬰兒房也好適合


派對中有了它變得好繽紛!


連餐點也不能錯過的甜點插牌 



插上後感覺變得更好吃 哈哈 
♥ HanaMa*




♥ HanaMa*  也有新款呦






很給掰的連吸管都可以這麼漂亮!




HanaMa* 都有喔!




生日蠟燭也要裝可愛~




自己在家辦趴就準備可愛的紙杯叭!


當然還有邀請卡




壽星的可愛徽章
 


當天咪穿的衣服是我很愛的美國品牌
Mud Pie
蝴蝶結髮飾 ♥ HanaMa*


今天整個就是置入性行銷阿 哈哈
不過其實辦趴並不難
只要有了這幾樣"給西",就會有很Party的感覺啦!


♥ HanaMa* 粉絲團,快來加入叭^3^♥


Han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