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我的家 ♥ 


其實來心之芳庭根本是衝著這個餐廳來的
上網辜狗了一下,發現這餐廳真的太可愛惹~
我愛鄉村風阿!!!
所以當然要來這兒可愛的地方拍拍照呀~
(由於實在是太好拍照惹,所以照片太多分成上下兩集囉!)



一走進心之芳庭的約會區,就能看到這間可愛的餐廳!



一進去旁邊的長凳,服務生還講了一串儀式要我們一起喝下薰衣草優葛~@@



我們是今天第一組客人 哈~





可愛的菜單






然後咪一付要點菜的樣子(是看得懂嗎??
)



喔~原來是要ㄋㄟㄋㄟ!哈~





然後又是一系列咪的喝水照...



每次咪喝大眼蛙水杯都會喝到嗆到!其他寶寶也會這樣嗎??





硬要給她戴帽子。不過她抵死不從~



就變成降....




我喜歡這張~感覺好有氣質喔~哈哈



還有這個兒童坐椅超可愛
好鄉村風呦~





咪:我不要戴啦~~~





親親我的家只有一種套餐!可以自己選主餐
一份套餐兩人份,我記得是1190吧??
(門票可折抵喔~)



玉米濃湯好好喝!!!還有烤得很脆的法國麵包~



小人也有一份(好貼心
)





主餐來哩!我點雞腿之類的,大胖點燻鴨~





可續杯的百香果冰沙也是好好喝~




餐後甜點
玫瑰奶酪



痴呆?



吃什麼?



還在吃....



好開心耶她~



發六顆芽了!



手舞足蹈ing ~



邊吃邊跳舞 (所謂的跳舞就是一直不斷的甩手 甩甩甩~
)



吃得差不多了,我們就開始到處拍拍照囉!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