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媽媽寶寶的下午茶時間哩~


6月份May就app了我說要去這家吃
光看這招牌就好吸引人
在月底的時候終於來哩~

今天吃下午茶就聽May說姐妹們去泰國之旅的趣事
為娘我當然只有在家帶小孩的份兒~
媽媽的甘苦談真的說也說不完
結婚,有了小孩之後,最大的差別應該也就是不自由了
是說我似乎快一年沒踏進電影院了
雖然有時候會很悶,心情不好
但看到咪在旁邊邊玩邊笑的樣子
就又覺得 這應該也是小小的幸福叭!

好拉!又在媽媽經了,來看看那天的照片呗~



 店裡面小小的,所以坐位都靠蠻近的



店裡的一角也佈置的好有氣氛



整間店都是可愛的Tiffany藍



杯子蛋糕超Q~



點菜囉!



本來進去要等的,後來服務生還蠻好的幫我們去問已經用完餐結完帳的客人
就橋到了一個好位囉!



這小妞小小年紀倒是去吃了不少下午茶了嘛(指)

咪:明明就是媽咪自己愛吃...








每次點了什麼回家之後我都忘了 哈哈
看來下次要拍起來才是~



不過這次我們點的每道都還蠻好吃的喔!



乾媽又在瘋狂和咪拍照啦~



咪的下午茶:香蕉一根!哈哈~









後來小孩不受控制了!一直也想吃~



現在只要看大人在吃飯就會一直歡著要吃!





最後的甜點也好可愛!



吃完飯就在東區逛了逛
才發現我幾百年沒逛東區了
今天還第一次走進ZARA...









TJB Cafe (The Jeans Bar Cafe)
地址: 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3號1樓
電話: 02-2776-2527 (不接受訂位)
時間: 09:00-22:00 (加10%服務費,可刷卡)
http://www.thejeansbar.com.tw/TJB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