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的清涼露點照又來哩~              【此篇為廠商邀約文】


很開心這次接到F'ees Baby法仙子的試用活動邀約,
其實這個品牌有一系列的保養產品,而這次試用的是嬰兒沐浴乳跟身體乳液

其實市面上有很多嬰兒相關產品,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跟大人用一樣的就可以了,
但其實嬰兒的肌膚是很脆弱的,因為他們的汗腺功能還不成熟,所以容易造成毛孔阻塞,進而產生疹子
而且因為皮膚吸收力高,相對的防禦力差,就容易受刺激、過敏,無法有效保水,容易產生脫屑、乾燥
所以對於接觸到皮膚的產品我還蠻重視的,
畢竟小孩是父母的心頭肉阿!


接下來就來看看咪的露點照吧(阿!不是啦是產品照啦~)

打開包裹來,是說這包裝也太可愛了叭! 可愛的小木馬~



大罐(左):嬰兒柔護泡泡露   小罐(右):嬰兒爽身乳液



打開來一樣還是有可愛木馬,爽身乳液我覺得很適合攜帶外出用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露點照惹~(媽媽整個放錯重點
)



這小妞還在玩水....



嬰兒柔護泡泡露300ML:胺基酸潔淨配方,溫和潔淨同時維持肌膚柔嫩觸感

天然胺基酸配方,無皂鹼、無人工色素、無paraben防腐 劑

珍貴夏威夷堅果油與多重保濕因子配方,鞏固肌膚天然保護膜, 給寶寶細膩專業的肌膚照顧。

新手爸媽不慌手腳沐浴清潔品,讓寶寶開心享受每日的沐浴時光。


其實這個泡泡露按壓兩次的量加到浴盆裡,就可以打出好多綿密的泡泡
但礙於這小妞還小,怕她會吃到,所以這次就用紗布巾幫她洗頭跟洗澡啦~




洗澡我是脖子腋下一起洗,所以按壓半次就行囉!
妹妹部位也是半次,基本上嬰兒的用量很少啦!



洗完澡還把玩了一下咧~
產品是嬰兒必備的不流淚配方



貴妃出浴...



洗完澡就要來擦身體乳液啦!

嬰兒爽身乳液 100ML

創新液態爽身粉質地,不含滑石粉,不易刺激肌膚 
適合加強於易出汗部位或皺摺處,減少摩擦刺激引起的不適感 


      突破傳統之新型態液體爽身粉,杜絕粉塵紛飛困擾, 不會造成呼吸道感染。

  採用天然玉米澱粉,不含滑石粉,維持肌膚乾爽舒適。

  無酒精、無paraben防腐劑,溫和、天然配方。

  純天然玉米澱粉、蘆薈、洋甘菊、尿囊素、膽固醇脂、 茶樹油精萃,保濕同時修護肌膚,給寶寶肌膚純淨天然的清爽呵護。



其實之前也是因為看到網路上很多人都說使用爽身粉容易有粉塵讓baby吸入
所以我還蠻排斥用粉狀的
而這個乳液雖然有濃濃的爽身粉味,卻是乳液狀的,整個就解決了我擔心的問題啦~
而且小小一罐我覺得攜帶外出很方便說~



質地擦起來很滑順~



連乳液都不放過....



哪裡買?這裡這理

F'ees法仙子 ♥  官網




Mimi:耶~媽咪對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