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到好吃的下午茶耶~:)


上禮拜終於跟好姐妹挫c北鼻下午茶
是說自從結婚生小孩之後,我已經在姐妹中變成隱藏版人物> <
很難得才會出現吶~(吶喊)
然後每次都要從姐妹們口中update大家的近況
不知不覺錯過了好多(所以婚還是不要亂結....阿不是拉>///<)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有什麼想法或是灰心想得到安慰
這小妞總是給予好多正面力量
最愛她總是很有目標的感覺
真是一個什麼都不怕的大姐大(誤)

總之吃了一頓飯,感覺都豁然開朗了?
好啦!回到正題,今天我們約在京站的L’air Rouge 紅色檳氛
當然今天我沒有外帶嬰兒,才能好好吃一頓下午茶阿~


我們這次點的是雙層下午茶set(飲料我點了什麼冰咖啡我又忘了HA)



這真是我第一次吃到好吃的下午茶說~



還多點了一份司康



挫C好像點了水果茶



染了一頭金髮,真的是一個很做自己的導遊



久沒戴假睫毛,手挫到不行





忙錄的導遊,出國還不忘買咪咪的禮物!(超可愛的翅膀連身澎澎裙)



下個月這小妞要帶歐洲團囉!好棒棒~



下午茶完就手牽手去逛了後火車站(咪啾學一下現在年輕人的用語HAHA)



小希希:哇屋!我又有新的澎澎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