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些照片,感覺我離少女時代好像很久了...


這天終於跟我的好姐妹May一起去下午茶了 (當然還外帶了嬰兒together)
從五專開始到現在,我們竟然也認識超過10年咧~(歲月不饒人吶)
想當初我們有多瘋狂,在學校有多愛出風頭,haha
應該不少人在背後偷說我們的壞話吧 (想說這兩個人是把學校當伸展台嗎)
我只能說年幼不懂事阿~ha

還記得在學校,每天都在瘋狂的拍照
然後又因為下課去服飾店打工,導致上課時瘋狂的睡覺(完全把學生當副業嘛)
可是現在想起來,好懷念喔~
真的是出社會之後才會懂得當學生的幸福

畢業之後,大家雖然忙工作,忙戀愛
但仍不忘要常常出來聚聚
昨天May還在FB上放了一張之前的生日主題Party
想當初的Rock趴、Cospaly趴、睡衣趴、扶桑花趴、波西米亞趴...(真的好多趴)
雖然一講到要辦趴,想要穿什麼就很煩惱
但真的很開心又很好玩

不過自從結婚後,這些有的沒的趴都跟我說bye bye了~(好像還跟到了一次遊艇趴,因為是懷孕前)
而懷孕之後,什麼趴不趴的,在家顧嬰兒都快累趴了!
現在連出門跟姐妹聚會都要求神問譜了

終於在幾天前,跟好姐妹一起下午茶~(真的是歐巴桑耶,上面拉哩拉紮講一堆)
而且這次還外帶了嬰兒
只能說,帶嬰兒下午茶真的是...不悠閒吶不悠閒!

以往都是跟大胖或是公婆一起帶她出門
這次是自己推著推車帶她到百貨公司,還真是一大挑戰~



這女孩現在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今天我們來板橋大遠百的跳舞香水吃下午茶
畢竟嬰兒能去的地方還真的不多
然後明明是平日,吃個下午茶還要排隊
怎麼大家都這麼悠閒吶~



等餐來當然又在拍了阿~





這是什麼燻雞薄餅之類的(正確名稱我忘啦)
沾了那個特製蕃茄醬好好吃~



然後我點了馬卡龍冰咖啡吧(正確名稱我又忘了啦)
普普的一杯飲料,因為說穿了那個馬卡龍就是麵包店裡的西點餅乾阿



當然要點巧克力蜜糖吐司!
到現在我還沒吃過Dazzling的蜜糖吐司咧



然後這小妞就在餐點來的時候開始"有點歡"了



只能一直抱著她,不然我怕被別桌擺眼



這位乾媽當然把握機會跟她瘋狂拍照囉









這張超~可愛的啦



然後身為幼稚園媽咪的我,好姐妹也是幼稚園的同班同學
所以她就說要戴我做的手工髮夾跟希希拍照 (真的是好幼稚阿)



一人戴一個





今天希希特別穿上May乾媽之前送的burberry上衣
沒想到希希穿沒兩次,就快穿不下了







跳舞香水的特色應該就是有很多誇張的面具吧!



然後這乾媽覺得奶頭花固齒器實在是太Funny了



頭髮好亂



三朵花合照





當然要在假威尼斯人拍張照















吃沒3小時,就匆匆忙忙要離開了(因為我公婆開車來接我們啦)







前一陣子乾媽才從巴黎玩回來,買了m&m巧克力包屁衣給希希
超可愛的啦!下次再po希希穿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