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妞的照片真的多到電腦容量快裝不下啦~  陳小希:我不是才4個多月嗎....




咻一下的,希希已經快要邁入5個月
最近也開始準備副食品的 "給西" (其實之前就偷偷買好了好幾樣溜~)
說真的自從有了小孩以後
我都把我買衣服的"扣答"拿來買小妞的東西 陳大胖 :是妳太胖穿不下吧.....(溜走)
小孩的東西真的是越買越失心瘋
人家說不能輸在起跑點你們說是不是 噗噗   陳大胖 :那是指讀書吧...


然後最近只要到了假日,我們就會帶希希趴趴造
只不過她的表情感覺好像有心事





一看照片就知道,今天來IKEA晃晃





然後拿了這個小黑人娃娃給她,她還自己跟他牽手咧...









好可愛的花野菜~




到底要不要買餐椅咧?媽咪們有推薦的嗎??






然後1月初參加了大胖同事的婚禮



出門前跟女兒拍個照









旁邊是大胖的國小同學,後來跟大胖又變成了同事,好妙~







是說新娘從頭哭到尾阿....
不過新娘爸爸牽她走進來的那一段路
看了我都想哭了(又讓我想到了我結婚的時候)



回到家又跟小妞拍照  陳小希:馬麻~阿妳是有完沒完阿....?!





這天又帶著小妞回娘家



我爸媽笑呵呵~




我姐可是她的頭號大粉絲



那是什麼正經八百的表情



今年6月,我姐也要生一個可愛的小龍女囉~好期待喔!



我姐還買了髮帶給她~



看來這小妞只有頭髮跟我很像而已,整個衝上天!



回娘家真好!可以無所事事賴在沙發上



這天去東區找阿姨,結果...



" 不小心 " 敗了個閃亮亮手機套~ 陳大胖:妳還真不小心溜...



拿給女兒瞧瞧



竟然笑了!!



還笑到很HIGH咧~







然後過完年又到了希希打第3次預防針的時候了
這次一樣打了兩針
她整個爆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