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再去歐洲曬太陽...>///<


哇!這篇歐州旅已經是行程中的倒數第2天了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越後面的天數照片越拍越少,哈哈


一早一樣從飯店看出去的日出好美



又準備下樓吃早餐囉~





吃完出發去 風車村





先到木鞋工廠參觀,門口處有好大的荷蘭鞋阿!




這是由白楊木挖空製成的荷蘭木靴



現場也有示範給我們看喔~



塗上顏料就變成可愛的荷蘭木靴了~(猜猜看我買了哪雙呢^///^)



還有白楊木做成的鬱金香






賣乳酪的媽媽好可愛喔~




超級大乳酪!





接著到外面晃晃









綠油油的一片~



今天天氣蠻好的喔





還有好多好多的大風車










鴨?





吃中飯去~



今天吃的是荷蘭魚排風味餐



然後司機又帶我們到下一個景點 北海漁村

不過停車的時候,司機一直倒車
我們坐在後面的人都尖叫了!
因為感覺快掉到海裡了啦!!!
下車看 果然車尾已經懸空了














逛到這家店我就一直賴著不走,裡面都是鄉村風的寢具,好可愛喔!
可是陳大胖一直不準我買,他說歐洲尺寸跟我們不一樣,是嗎?



接著去搭玻璃船囉









船長看我一直在拍照,就跟導遊說我可以坐在他旁邊拍照
然後船長還把窗戶打開讓我盡情的拍照柳








後來到了目的地我就再也沒心情拍照了
因為...我把包包整個忘記在船上!!!
下了船過了快半小時,才發現...我的包包咧
船當然是開走了,後來導遊趕緊幫我聯繫船公司
整個過程我都快哭了
錢包、手機、還有護照
媽呀!找不回來我就挫咧等了~
好加在後來船長發現有包包就送回公司
導遊就跟我去領回包包了
好險歐洲人沒有拿走我的包包

陳大胖:誰叫妳一直顧拍照...
我:明明就叫你幫我顧包包,結果自己就先下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