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先前的文章裡出現了推車之後,就有不少媽咪們在詢問推車的問題
於是就決定來發一篇不專業的嬰兒推車開箱文囉XD


說到推車呢,自從懷孕後就開始在網路上搜集有關推車的資訊
嬰兒推車百百種,從一千初頭的到萬把塊的都有
也看得我眼花撩亂,直到看到下面這款推車後
真的讓我眼睛一亮阿!



你看看你看看!這推車是不是好時尚!
這就是傳說中嬰兒界的夢幻逸品StokkeXplory
可愛的粉桃色,還有那個高度跟那個俐落的置物架
很難讓人不心動阿!> <
可是這個夢幻逸品的價格也很夢幻
要價台幣約5萬!
5萬吶! (陳大胖:等我中樂透再買給妳~)
看到這價格...我只能默默的把圖片存起來看爽的(> <)
就讓我們繼續看爽下去吧...






如果姐妹們都同時有baby還一起都中了樂透的話
一起推出去...多時尚阿!!!
看一起我也好想坐在上面,感覺走路都有風了... (陳大胖:坐別的推車走路本來就有風阿...)



這分解圖讓人更想敗下去阿... (感覺這篇是來勸敗StokkeXplory的,哈)




官網上還有其他款式的也好吸引人...






當然網路上還有蠻多人推薦的Quinny Zapp





而在網路上看了這麼多的推車之後
讓我決心買推車一定要買大輪子的!
除了感覺推起來比較穩之外,坐椅也比一般推車高
因為有人說坐椅高,baby比較不會吸到路上的汽車排氣(真的嗎?)

之後我們逛了各大百貨的嬰兒用品店
都沒看到什麼想要的推車(但有看到夢幻逸品本人haha)
後來就在網路上找到了專門在賣國外帶回的嬰兒推車賣家
賣場上有好多種大輪子的推車
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
於是就聯絡了賣家直接面交囉~(講了這麼多終於要介紹了...)

我們把它給扛回來了!



打開打開~



孩子的爸組裝中(懷孕8個月的我...好腫阿> <)






將將將將!睡箱組裝完成囉!



睡箱新生兒專用,應該也是6個月內使用
是說睡箱真的很棒!因為小希希每次睡在她的嬰兒床總是睡不久
每次睡個半小時就起來"歡",真的很困擾我們
好險有這個睡箱,總是可以哄她睡覺後再把她推來推去
小小的睡箱感覺讓她比較有安全感
到現在3個多月,小希希晚上還是都睡在睡箱推車上喔~


再來就是賣家很阿莎力的還送給我們嬰兒推車專用傘
這真的是嬰兒專用阿!因為陳大胖都快遮不住了啦~



除了睡箱之外,還有汽車座椅也很重要
帶baby出門當然要坐汽座比較安全囉!
而汽座也是可以架在推車上



汽座約坐到6個月左右
這個汽座也是好實用,當我們在客廳看電視、吃飯、或是去洗衣服
小希希都可以坐在上面,走到哪~推到哪~
讓我們無時無刻可以觀察到她的一舉一動呢!





當然還有必備的兒童坐椅
小希希到目前為止還沒坐過,感覺要再長大一點才能使用囉~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小希希的坐姿吧!



汽座上可架玩具吸引她的注意力~





看來小希希還蠻喜歡爸比媽咪買的車車喔~(小希希:我比較喜歡上面的嘟嘟大象...)



PS :剛剛幫大家找到當時購買的賣家頁面囉! 按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