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再讓我住一次城堡飯店嗎?還是把房間用成這樣好像也不錯XD


今天的行程也是歐洲必遊景點之一的凡爾賽宮,還有老佛爺百貨(終於可以SHOPPING拉)
一早一樣又是下樓吃早餐去









吃完又準備準備要出發囉~





這種亂七八糟的景象.....陳大胖實在很無奈,哈哈



昨天還買了一堆巧克力XD



車上打發時間的好朋友



就算是拉車,但是路上的風景真的美到忘了時間了...



先到休息站解放解放



這玩意兒我一直吵著要買,陳大胖卻不準我買:買這麼幹嘛拉(冏)



它ㄉㄨㄞ ㄉㄨㄞ 的就很可愛咩....





胡迪也好Q~



快到囉~





歐洲有好多小小凱旋門



趕緊來拍一張







等紅綠燈也無法克制的kiss....(>///<)



也可以花個幾兩銀子坐坐馬車





ha!巴黎鐵塔變小了~













中餐吃富豪餐館



凡爾賽宮 到了!





一樣是金碧輝煌~



聽著會講中文的導遊解說中(那個捲髮阿豆仔)



這次凡爾賽宮好像有展覽



這小娃兒莫名的躺在地上XD



貼滿亮晶晶水鑽的精品





這裡超美~ 



怪pose又來了...















接著我們到了老佛爺百貨拉 oh yeah~
我只能說大陸人真有錢,LV用搶的...(冏)
而瘋狂的逛街在老佛爺只拍到這張照片XD



今天住的是期待已久的 城堡飯店 



要進房間了





ㄐ一ㄤ ㄐ一ㄤ ~ 好美的床阿~











泡在浴缸裡 西呀哇ㄙㄟ~







不虧是城堡,連衛生紙都有蝴蝶結



之後還下去大廳晃晃



難得來到城堡,去酒吧小酌兩杯



瞧他開心的咧~



結果回房間後肚子又餓了 泡麵是台灣人的好朋友



自備電湯匙



吃完泡麵後來分享今天在老佛爺的戰力品叭!

ZARA肩背包



然後再來就是老公買給我的禮物囉



MIU MIU皮夾







 
來看看城堡飯店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