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們的宴會廳外刻意放這張喜帖裡也有的照片,以免客人走錯廳囉

經過了下午的迎娶儀式之後
約下午4點我們就趕去婚宴會館準備
(玩得不亦樂乎差點來不及)

我們的喜帖是印5:30入席
差不多4點半進去就看到有些人已經到了(好感動)
原本還怕颱風天很多人會缺席
沒想到大家還提早到

一到會館後就直奔新娘新郎休息室
新娘我當然忙著補妝整理
還要跟婚顧確認外面的婚宴擺設re最後的流程
不時還有我的親朋好友到休息室跟我哈拉
而新郎則忙著在外面招呼客人還有re流程
只能說一陣忙忙忙阿











↑ 婚顧幫我擺設的 其實我要的是別的樣式,但真的是來不及改(已經一堆人到了,新娘不能出來阿 )





↑ 是到底要放多少照片阿 哈哈



↑ 簽到簿也擺錯位置,這張白紗原本設定放女方那的 



↑ 女方接待處(感謝我的堂妹們)



主桌





↑ 而我則在休息室一陣慌亂阿






↑ 梳化好了又開始在休息室拍照了





↑ 準備好要開始囉



↑ 約莫6點多,人都到的差不多了



伴娘伴郎們也準備進場了(此時宴會廳裡已經開始播放我們的成長MV)



↑ 銀幕正在放的成長MV



伴娘伴郎進場



↑ 接著是新郎進場



↑ 換我爸跟我進場囉









↑ 到了定點位置後, 我爸跟我老公要講一段話





↑ 我爸又在講一些感人的話了



↑ 結果本來這段好像蠻多人聽完就哭了,後來我老公實在是太緊張
老公::爸 ! 請 你 放 手 交 給 我  ( 什麼放手阿 ! 他想講的是放心交給我,哈哈哈,全場聽了又笑翻了)





↑ 最後來個愛的抱抱






↑ 這妞聽完我爸講的又在哭了



↑ 這應該是笑到流淚吧 哈哈





↑ 上台謝謝大家,宴會開始囉



↑ 整個宴客下來,我跟我老公只吃一口飯吧( 真的是太緊張吃不下阿 )



↑ 此時應該是第2次進場前,正在放愛情交往MV



↑ 接著要第2次進場了,還請小叔跟表弟表演一段



↑ 尷尬的是音樂還卡住,好險他們反應快



↑ 接著我跟老公就進場囉



↑ 唱的是很老套的 『今天妳要嫁給我』(沒事唱歌幹嘛阿,緊張到爆炸)



↑ 我覺得我們整個在亂唱( 歌詞全忘了拉 , 哈哈 )





↑ 接著是抽捧花的活動囉



↑ 整個很開心



↑ 這位也是, 哈哈



↑ 大家蓄勢待發的要抽捧花





↑ 我只能說 她們真的很想要捧花,因為線都用搶的



↑ 重點是叫她們閉眼睛,每個都給我張開偷喵,最後還被發現正確的線



↑ 所以最後還猜拳咧



↑ 終於最後是這位小妞抽到拉(真的不是內定的拉)



↑ 看看她好像在發表什麼得獎感言似的



↑ 結果我的捧花真的被我最好的朋友抽到



↑ 接著就是馬不停蹄的敬酒時間







↑ 到這桌時我爸又在感謝這位小妞 哈哈 (因為她算是我跟老公的媒人拉)



↑ 然後我爸又鞏她喝酒



↑ 她就真的一口氣把紅酒給 乎搭拉



↑ 因為她以為我們都在用紅酒敬酒,傻傻的,那是蔓越莓OK? 真的是紅酒敬完不就倒了



↑ 結果她就變成這付德性了 哈哈 (跑到我的新娘休息室胡言亂語)



↑ 接著我又忙著換第3套禮服



第3次進場









↑ 就說捧花不是內定的阿,因為第3次進場我本來就有準備禮物要感謝我最好的朋友



↑ 而這位小妞真的是醉了,叫她的時候她還擺出壯丁姿態



↑ 然後又是胡言亂語





↑ 大庭廣眾之下又要激吻我



↑ 欲罷不能耶她  ( 我老公整個在旁邊看好戲)



要一起幸福喔



↑ 就這樣3個多小時結束了,準備謝客



謝客中





↑  很有默契的國中同學,還留下來等拍照

]

↑ 好久不見的五專同學



↑ 當然少不了我的姐妹們



↑ 我的親戚們



↑ 我叔叔嬸嬸跟公婆



↑ 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囉



↑ 我公婆跟我們怎麼在看不同地方阿





↑ 我姐我哥



↑ 小叔 表弟


整個結婚儀式下來都還蠻順利的
雖然美中不足的是颱風來攪局
媽媽也因為生病住院無法參加
好加在最後媽媽身體健康,而且幸好公婆有請婚禮錄影
最後媽媽還是有看到全程的結婚影片(從早上的訂婚→迎娶→宴客)
原本還在猶豫婚攝婚錄擇一
但最後好險兩個都選擇
畢竟一個是靜態一個是動態
錄影是紀錄整個結婚過程
而攝影當然也是必需的囉
一輩子的事有些東西還是不能省的

感謝我的好友Ady幫我梳化造型
還有伴娘伴郎們的幫忙
當然還有我的姑姑們因為媽媽生病所以一大早就來家裡幫忙準備東西
婚攝也是請朋友幫忙,Stan (還大老遠從台中北上幫忙攝影)
若有需要可至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betmansss
總之要感謝的人太多了,謝謝妳/你們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 最後就來個跳躍ENDING    (其實還有婚禮番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