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7月份開始,我真的變成了家庭主婦了,ha 
其實之前一直想寫有關婚禮的文章
但因為工作關係,下班後實在是沒時間好好整理照片吶~(明明就懶惰)

結婚,真的是一件甜蜜的負擔
要準備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
再加上處女座龜毛的我
什麼事情都要先做功課才行
而且一面上班一面準備婚禮還有新家裝潢等等
去年真的是忙翻了

一般正常的順序應該是先求婚再準備結婚的事
但公婆實在是很著急
交往兩年多後就開始催婚
所以雙方家長達成共識後就開始積極的準備婚禮囉

突然有一天我婆婆就說已經算好結婚的日子了
然後很速度的去參觀宴客餐廳
而且只參觀了一家(因公婆認識關係)當天就訂了
是位在台北市公館的水源福利會館 http://www.lamaree.com.tw/
(所以2009年的12月我們就訂了2010年9月的宴客餐廳)

總共有分4個廳:海芋廳、玫瑰廳、牡丹廳、百合廳
每個廳都各有特色,感覺也不太一樣
最後選了海芋廳,因為天花板上面的紅色球球很喜氣







水源會館記得是在我們訂的沒多久前才開幕的
所以整個會館非常新
ps我最喜歡它的廁所(是黑白巴洛克風),很美

記得下訂後在接近結婚的日子
常常都要跑去跟我們的婚禮顧問討論結婚當天事宜





而會館有提共製作婚禮MV的服務(我記得兩個都有拉)
有分成兩種:成長MV交往MV
我們只請會館幫我們做成長MV
交往MV一直想要來點特別的,但電腦白痴的我們只會一般的撥放照片
最後交往MV是我哥幫我用的




很多新人總是會請婚禮佈置來佈置會場
想要有一場夢幻婚禮的我當然也很想擁有
但婚佈公司的價格也是另一筆開銷
去水源會館的時候看到它們的擺設其實覺得還OK喔
它會有簡單的擺設陳列及提供一些配件
當時婚顧也有請我提供商品陳列
所以結婚前一天搬了不少東西過去咧









如果還是想請婚佈它們也有提供合作的廠商







總之,一切都從訂了婚宴餐廳後就開始有準備不完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